Thursday, March 12, 2015

恩光基督教會每日靈糧 3/12/2015

3/12/2015
今晨要和大家分享的經文是馬太福音2:1-15,主耶穌降生時的歷史紀實。
首先主耶穌必定降生在伯利恆。為什麼?第一個理由,那是舊約聖經的預言,早在主耶穌未降生的七百年前,先知彌迦的預言(參閱彌迦書5:2、3)。為何要生在伯利恆,這就是第二個理由了,因為那是大衛王的老家,那是大衛家的根。而基督耶穌降生在那裡是表示祂是根源於大衛王室,但同時祂也是大衞的根。這就是先知以賽亜11:1-10的預言要成就。換言之,縦使耶穌出生時已經是羅馬帝國了,但是在屬靈,上帝的應許永遠不會改變。上帝應許大衛國位將永存,他的子孫將有人坐在位上到永遠(參閱撒下7:12-29)。

今日的結語:神的應許永不落空。但是人的話,甚至任何世上君王將相、偉人的話都會因那人在去世之後變成虛幻的話,不再有能力。請問我們今天是抓住什麼人的話而活呢?讓我們回到神的信實和祂的話裡!因此我們的出命就能更紥實、更穩固、更牢靠!與信實的神同行,我們就會更信實!

祈禱:主啊,妳是信實不變的神,讓我在祢裡面也會變成信實、穩定、可靠的人!求聖靈再次充滿我心,賞賜信心和毅力,以及勇氣往前走。不再虛偽、不實!榮耀歸於主直到永遠!奉我主耶穌聖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